是木木呀

小兔子在别墅的生活~(5)

xxj文笔,不喜勿入

  

       林彦俊脸又黑了三个度,他屏住呼吸,大吼道:“范丞丞你丫又把什么人招进来了!”

     范丞丞一脸无辜:“我怎么知道!刚刚下了飞机就    被这个老头缠住,说我头顶有黑气,家里有妖怪!”

       尤长靖听完突然觉得不对劲,正打算悄悄溜走,就被老头给盯上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妖怪!你还想往哪里跑!”老头大叫一声,胡子倒吹起来,不知从哪里拿出一张符纸朝尤长靖身上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轰——

        尤长靖一下子从兔子变回人,手里还拿着刚才的符纸。他用力一捏,符纸竟然直接化成了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区区人类,也敢不自量力对本尊出手。”尤长靖冷笑了一声,他此时的模样与先前大不相同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身白衣,几颗红色的珠子挂在腰间不停地摇晃着,先前的短发也一下子变为长发及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等等,这是怎么回事!”  范丞丞一脸震惊地看了看尤长靖,又看了看老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这妖精已修炼500年,想要突破修为就必须食人血,要不是老夫赶来,你们怕都要成为这妖精的盘中餐!”老头一边喊着,一边不停地从怀里掏出符纸攻击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啊!”老头大叫一声,已经被尤长靖掐住脖子抵在墙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人类,你再说一句试试!”尤长靖的手指渐渐发力,老头拼命地挣扎着,却丝毫没有挣脱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尤长靖等等!”范丞丞大喊道,尤长靖手指一松,老头直接瘫坐在地上拼命地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相信他说的话吗?”尤长靖眯着眼睛,死死盯着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……”范丞丞眼神飘忽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一直没有发声的林彦俊开口道:“你先冷静一点,让我们听那个道士把话说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呵……尤长靖再一次冷笑道:“冷静,说到底就是不信呗,是,我确实想吃你们,本来还打算留你们一段时间,现在看来,是不需要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道什么时候,尤长靖的眼睛变成红色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人类,都是骗子”

       说罢,尤长靖便消失了。

咳咳咳,这章比较急,可能有些不好,只能算是一个过渡把。是的开虐了!没想到吧,尤尤这么厉害,差不多还有两章就完结啦

评论(11)
热度(9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人生不浪,难以成才

© 是木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