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木木呀

小兔子在别墅的生活~(6)

xxj文笔,不喜勿入


    离尤长靖离开已经三天过去了,别墅的几个人都了解了情况,并且围着沙发沉默。

    “这下怎么办,长靖怕是不可能再信我们了。”蔡徐坤皱着眉头,有生之年还是第一次遇到这么棘手的事,啧,情绪好像没法隐藏了。

       其他几个人都一言不发,过了很久,本团年龄最大的林先生才开口道:“这件事情说到底都是怪我们,被人不相信的感觉肯定不好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林彦俊泯着嘴,心里生出一丝懊悔与自责,还有一些更加说不清的细微感情,大概是,害怕?

       “所以说范丞丞你到底是有多二,才能把长靖气走的,那老头的话你还真信啊。”Justin冷冷地看着范丞丞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而范丞丞竟然难得一见的表示沉默,弓着背做在沙发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Justin你也不要这么说丞丞了,毕竟他也不是心甘情愿的,当时那个情况换作谁恐怕都不好说。”养生boy冲当和事佬发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嘁……”Justin扭过头不说话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几个大男孩互相看着对方,不再说话,但他们心里清楚,他们的宝贝要走了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他们已经习惯了那个人的存在,无法分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嘁,就算是妖精有怎么样,只要长靖想把我吸成人干我都愿意。”Justin咬了咬牙,大吼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几个人还是沉默着,Justin刚想继续说,就被陈立农打断了:“你们先不要急,长靖肯定会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几个人看向陈立农,他又深吸一口气说:“他有东西落在这里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陈立农拿出一串红珠子,给大家看,其他几个人都有些疑惑不解地看着他,只有范丞丞看着那串珠子开口道:“这是长靖身上的那串珠子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他落在我房间里的,我就收了起来,本身还打算那这个威胁他的……”陈立农有些可惜地说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其他人:“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哦,对了!”Justin蹦了起来“我上次碰他这个东西的时候,他差点炸毛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盯着那串珠子思考了一会说:“所以说,他肯定会回来的,而且最有可能是今晚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所以我们只需要……守株待兔”


      夜晚,客厅里安静得出气,不知什么时候,窗户被风吹开了,一个白衣的人站在客厅里,一双眼睛闪着红光,那个人就是尤长靖。

       该死,那些人把他的东西藏哪里去了,再找不到的话,他的妖力会暴乱啊。

       “啧”尤长靖咬了咬牙,红眸闪了闪,在不远处的台子上闪着一点红光,找到了!

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心里闪过一丝窃喜,快步走过去,刚想要拿,客厅的灯一下子凉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找到你了,长靖!”Justin兴奋地喊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 灯一凉,客厅里的人可就看得一清二楚了,几个人将长靖围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你们……”尤长靖错愕地看着他们,怎么可能他们什么时候站在那里的,为什么他一点也没有察觉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长靖我错了,你回来好不好。”范丞丞委屈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长靖,你别理那个大猪蹄子!你还是回来吧,我不介意被吸的。”Justin不甘示弱地吼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抱歉让你受委屈了,能给我一个机会弥补吗?”蔡徐坤认真地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尤长靖,回来。”林彦俊冷冷地吐出两个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有些震惊地看着这几个难得认真的大男孩,为什么,他竟然有些心软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话还未说完,一条长绳猛得飞向尤长靖,缠绕在他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阴暗处,一个老头走了出来 ,眼神疯狂地看着尤长靖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终于抓住你了”


下章大结局,很甜的哦~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5)
热度(10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人生不浪,难以成才

© 是木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