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木木呀

小兔子在别墅的生活~(7)

xxj文笔

  

  老头皱着眉,双眼死死地盯着尤长靖,这可是要渡劫的大妖了,实力绝对在他之上,这可是他最后一件法宝了,要的再失败的话……

   “你暗算我!”尤长靖拼命地挣扎着,双眼变得通红,该死!

     老头没有理会尤长靖,脑子里还在思想对策,只是他没有注意到,有几个少年正在向他靠近。

      “死老头,做你的梦去吧!”Justin不知道什么时候躲到老头身后,大叫一声,一脚结结实实地踹在老头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 老头反应之际,其他几个人一拥而上将他绑起来,范丞丞还趁乱踢了他两脚。

     “你,你们,他可是妖怪啊!你们难道善恶不分!”老头气得吹气胡子,为什么关键时刻总是会有人来捣乱。

        陈立农撇了撇他,冷哼一声:“妖也分好坏吧,像你这样胡乱杀生就对了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就是就是,再说长靖这么可爱这么可能是坏的……”Justin附议着。

     “咳”蔡徐坤轻咳一声,Justin只好乖乖闭上嘴。

     “呵,说得到轻巧,那他要是想要“进食”之时,你们怎么办?”老头不屑地看着几个少年“我说过的吧,他可是要喝血的。”

      话音未落,几个人都不说话了,原本正在看戏的尤长靖,也突然低下了头。

    “我不需要他们的选择,我一个妖怪独自生活也乐得自在,起码,起码不会受到伤害……”尤长靖声音越说越小,他咬着牙,低头,眼睛里蒙上了一层水雾,身子忍不住的颤抖。

        人类什么的,他才不在乎……

      “切,你们看见了吗,妖就是这样,你对他再好,他也不会对你感恩戴德。”老头又开始说话了,嘴里却突然被塞了一个包子。

     “唔……唔!”老头瞪大眼睛,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塞他包子的少年。

      范丞丞一脸嫌弃地拍了拍手,“不管他会不会喝血,他都是我们的宝贝,只要他愿意,失点血而已又有什么大不了的。”范丞丞一脸认真地看着尤长靖,他已经做错过一次了,差点失去了他最宝贵的珍宝,这一次,他绝对会牢牢抓住的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 尤长靖瞪大眼睛不可思议地看向范丞丞,眼里还湿漉漉的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走上前,试图解开尤长靖身上的绳子,其他几个人还愣愣地看着。

       范丞丞扭过头,没好气地说道:“发什么呆啊,过来帮忙!”

       蔡徐坤突然笑了,这人还真是总是让人意想不到。

       几个少年认真地盯着绳子,尤长靖看着他们的面孔愣愣的。

       同样沉默的还有坐在地上的老头,他竟然只是看着他们解绳子却不阻止。

    “这什么破绳子,解不开啊!”Justin大叫道。

    “你能不能安静点!”范丞丞朝他吼道。

     两人争吵之际,绳子竟然自动从尤长靖身上落下来了。

      陈立农几个人激动地喊道:“解开了!”

      不知什么时候,被绑在地的老头,站在了窗口,瞪着他们:“看中你们这份感情上,我就暂且先放过这个妖怪,不过你记住,要是你敢伤人,老夫就是拼上这条老命,也要将你处死!哼!”

      话音未落,他就跳出窗户。

    “这家伙,没想象中那么坏嘛……”Justin看着摇晃的玻璃,小声嘟囔。

      Justin再转过头,却发现尤长靖掉了眼泪。

      “你',你们这群人傻吗……我就是一个妖啊,干嘛要为我这么拼命……”尤长靖抽噎着,眼泪不住地往下掉。

       蔡徐坤搂着尤长靖:“笨蛋,就像丞丞说的,不管你是不是妖,在我们眼里,你就只是一只好吃的小兔子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”尤长靖小声答应道。

       “哇,坤坤你好心机唉,本来我也想抱的。”Justin撅着嘴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Justin你什么意思!欢迎坤坤不要以为你是队长,我就不敢说,把手给我放下!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喂喂喂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看着重新闹腾的少年,这群傻瓜啊……可他真得觉得好开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兔子不会再难过了,因为有一群爱护他的少年,那些愿意挺身而出守护他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 他们永永远远互相守护。

  

      啊啊啊啊啊啊小兔子终于完结了,我再也不用被催更了,咳咳咳,预计出新坑了,悄悄透露尤尤是白切黑哦~敬请期待吧。

      说真的很喜欢他们之间互相守护的感情,愿这些少年永远安好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


评论(5)
热度(9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人生不浪,难以成才

© 是木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