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木木呀

告白

xxj文笔

陈立农向尤长靖告白了,这使其他几个人感到大大的危机。

“长靖,一起去看电影吗?”蔡徐坤左手插着口袋,笑眯眯地盯着他。

    啧,陈立农那个家伙可真是令人意想不到,哼,他小队长可都还没发话呢! 就敢告白了!

   “啊?哦哦。”尤长靖愣愣地点头,说真的,他现在脑子还有点晕晕的。

      试问谁被自己的好朋友告白也会懵了吧,而且他可是男的!

      一想到当时他和陈立农解释性别,陈立农义正言辞地和他说:“男的怎么了,是我上你,又不是你上我。”

       他就忍不住想爆粗……

     “咳咳,那长靖我们现在就去吧。”蔡徐坤微微撇过脸,一脸奸计得逞的表情。

      然后,两个好朋友就手拉手开开心心地去了电影城,注意是手拉手。

      尤长靖看着那十指相扣,牵得极紧的手,一时间心里复杂:“那个,坤坤啊,我们为什么要牵着手啊……”

      蔡徐坤转过头看着他,理所当然地说:“这里人太多了,呆会走散了就不好了。”

      尤长靖:……

      他又不是小孩子,又想到小队长也是为自己好,他忍不住叹了口气,难得有时间出来玩,就当作是奖励吧……

      两人在入场检票,蔡徐坤极其潇洒地将两张票递给检票员。

      检票员看了看票,迅速抬起头,用极其震惊又有些兴奋地眼神盯着他们两个。

    “先生,你们这是?”检票员结结巴巴地说着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“怎么了,不行吗?”蔡徐坤骄傲地举了举他和尤长靖紧握的双手,似乎在炫耀什么宝贝。

    “没什么,你,你们请进。”检票员双眼放光,迅速撕掉小条,很郑重地将票递给蔡徐坤。

     尤长靖走了进去,有些莫名其妙地看了看检票员,这是怎么了?

      电影开始了,尤长靖差点将含在嘴里的水喷了出来。

     电影名为《让我们再爱一次》……

     为什么他们两个大男人跑过来看爱情片啊!丧尸它不香吗!再说这种老套的剧情早就是百八十年前的了吧,为什么现在还很流行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 男主:“我爱你!”

        女主:“我也是!”

       尤长靖:我爱你个仙人板板!

    尤长靖环顾四周,发现女生基本上都在小声哭泣,而且旁边似乎都有个男生在安慰……

    啧,似乎进到了什么奇妙的地方。

    蔡徐坤悄悄偷看着身旁的尤长靖,捉摸着时机到了,正准备开口说:“长靖,其实我一直有话想对你说,我喜……”

    话还未说完,他的凳子被猛得一踢,转过身去,两个戴着口罩的男孩在那号啕大哭,一边哭还一边踹前面凳子。

   “太……太感人了”一个男孩流着泪。

   “是,是啊……” 另一个男生抽噎道。

     蔡徐坤:……

     他很想怒吼,这种电影你们两个大男人跑来干什么,还哭哭啼啼的,小姑娘啊!

     因为后面两个人一直再闹,导致蔡徐坤根本没有办法和尤长靖好好说话,每次他要开口的时候,后面的男生就踹他凳子更狠了。

       妈的……

     电影结束了,蔡徐坤黑着脸走了出去,尤长靖一脸高深思考着什么。

   “长靖,我们现在去吃饭吧。”蔡徐坤脸色缓了缓,微笑着对他说。

   “哦……”

   然后他们两个人去了西餐厅,极其安静的那种,就是只能听到刀叉声的那种。

     哼,他就不信这次还有人来骚扰他。

    蔡徐坤优雅地拿着餐巾擦了擦嘴,然后自认为十分帅的扬起嘴角,“长靖,我有事想和你说。     

“嗯?”尤长靖抬起头迷茫地看着他,一双眼睛湿漉漉的像迷失的小鹿一样。

      唔!蔡徐坤感觉被击中心房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喜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哎!好巧。”蔡徐坤的话再次被打断,他强忍着骂人的心转过头去看看是哪个憨批玩意儿。

       然后看见了小贾同学和范沉沉同学。

      蔡徐坤:草

    “长靖,我喜欢你”Justin单刀直入,惊得蔡徐坤和尤长靖说不出话来,范丞丞倒是一脸淡然。 

      “你你你,我我我……”尤长靖顿时慌了,这是什么鬼啊,一个星期内被两个人告白!

         然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,让他再一次被刷新了世界观。

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也走上前,郑重地说:“我也喜欢你,长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:黑人问号

       尤长靖顿时说不出话来,他的小伙伴都怎么了,是压抑太久了,还是生理上出问题了?

         Justin看着尤长靖呆呆地样子,忍不住笑了出来:“哈哈,不逗你了,其实是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,所以才向你表白的。”

      “唉唉唉,那农农也是?”尤长靖呆呆地说。

       “嗯,是的,他只是输的最多而已,说起来,坤坤你好像也输了吧,赶紧说啊。”范丞丞关怀地看着蔡徐坤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:……我去年买了个表

        “我喜欢你……”蔡徐坤从未觉得如此憋屈地说出这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尤长靖叹了一口气,撅嘴道:“原来是游戏啊,吓死我了,下次可别玩这种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 “知道啦,长靖。”Justin笑眯眯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 啧……失败了,蔡徐坤趁着其他几个人在聊天时,悄悄将电影票扔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范丞丞看着他的举动,撇撇嘴,手放在口袋抓着一个黑色口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电影票上写着:

      情侣专场


hhh一个真心话大冒险引发的惨案,虽然是游戏但谁知道告白是不是真的呢,猜到那两口罩小哥是谁了吧,答案显而易见!

 


评论(7)
热度(11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人生不浪,难以成才

© 是木木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